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迎向行銷5.0新時代,叡揚資訊Vital CRM助企業用數據決策優化客戶服務

發稿時間:2022/04/25 16:10:2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425 16:10:26)新冠肺炎疫情對人們生活造成重大改變,這些改變趨動企業行銷進入新世代,也就是結合數據應用與以人為本兩大重點的行銷5.0時代,為了幫助企業跟上最新趨勢,叡揚資訊(6752)將在「2022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上,完整展出Vital CRM的功能與應用案例,歡迎零售、餐飲、製造等各大企業夥伴,於4/28~4/30展覽期間蒞臨現場,與叡揚一同探討迎向行銷5.0時代,如何善用CRM蒐集與統整數據,並透過數據為不同客群量身打造專屬行銷策略。

迎向行銷5.0新時代,叡揚資訊Vital CRM助企業用數據決策優化客戶服務
迎向行銷5.0新時代,叡揚資訊Vital CRM助企業用數據決策優化客戶服務

叡揚在開發Vital CRM的初衷是協助企業能更好的服務消費者為核心,並推出Insight數據分析和社群媒體整合兩大功能模組,助企業全方位瞭解消費者樣貌,據此優化服務品質與客戶體驗。 在最新出版的《2022台灣Martech版圖》中,叡揚 Vital CRM 亦被評選為社群與關係、數據與分析兩大領域的工具,顯見Vital CRM已深獲業界肯定。

五星級飯店涵碧樓便導入Vital CRM提升SPA館與精品店的客服品質,讓顧客在與第一線服務人員接觸時感到賓至如歸,成為涵碧樓旅客回訪率能夠一直居高不下的䛑訣之一。在SPA館,芳療師藉由Vital CRM 清晰牢記客戶的需求和喜好,提供與之相符的客製化服務,以帶給客戶觸動心弦的六感體驗。而在精品店,店員藉由Vital CRM掌握顧客之前的購買記錄,在與顧客互動時,可以先關懷目前使用產品的感受,用貼心對話營造溝通的溫度,當顧客預訂的商品到貨時,也能在第一時間通知,讓顧客盡快收到商品。

近年來,叡揚資訊在完善Vital CRM功能之餘,也積極攜手不同雲服務夥伴,打造叡揚雲端生態圈,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一如與D2 Nova雲端總機解決方案EVOX的合作,在客戶來電時,螢幕會自動切換到Vital CRM客戶專屬資訊頁面,並可以註記本次通話重點。還有與雲發互動科技Super 8的整合,讓企業可以先在Vital CRM篩選目標客群,再透過Super 8發送LINE訊息,提高行銷活動的轉換率。

想瞭解更多以數據決策優化顧客服務的做法,歡迎4/28-30日來台北花博爭艷館參加「2022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與叡揚資訊(攤位號碼:MC 1-5)一同攜手朝行銷5.0方向前進。

叡揚參展資訊
展覽名稱:2022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
展覽地點:台北花博爭艷館
展覽期間:2022/4/28~30
攤位號碼:MC 1-5

叡揚Vital 雲端服務家族(https://www.gsscloud.com/tw):
從2010年開始推出的gsscloud.com 適合中小企業,容易使用、支援行動化的全方位雲端服務系統;包括對外擴展生意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Vital CRM,品牌商直接和客戶溝通和會員集點的一物一碼服務 Vital TTC;企業內部管理的人資系統 Vital HCM, 和財務相關的會計總帳管理系統 Vital GL, 應收/應付管理系統 Vital AP/AR;以及企業流程優化的表單流程管理系統 Vital BizForm;核心知識傳承的知識管理系統 Vital Knowledge;公文管理系統 Vital OD。除了持續提升既有服務的功能,成立了客戶成功部門,協助客戶導入雲端服務時能成功數位化、數位優化或更進一步達成數位轉型。

叡揚資訊(https://www.gss.com.tw) :
成立於 1987 年,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於應用系統開發已有 30 餘年經驗,亦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SaaS服務供應商。30 多年來專注於軟體技術及應用服務,提供企業e化應用軟體、資訊治理及資訊安全、運帷服務,以及雲端與巨量資料服務等四大產品線,加乘先進的協同作業、行動化、雲端、AI、機器學習、ChatBot、大數據等前瞻技術,持續創造產品與優化服務,深獲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 2,000 家海內外客戶及 40,000 名以上雲端使用客戶的肯定。

新聞連絡人:
媒體聯絡 雲端及巨資事業群 陳盈縈 (02) 2586-7890 #10778; 0932-830610 ;
媒體聯絡 公共關係 吳馥羽 (02) 2586-7890 #10215; 0921-98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