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點亮黑暗!山本互聯網傳遞愛 捐快篩劑攜手抗疫

發稿時間:2022/05/21 17:23:1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1 17:23:15)全台陷入一陣快篩劑之亂,為了搶快篩劑,有人提早兩三個小時排隊,也有阿公阿嬤為了一家老小,風吹日曬雨淋排隊,看著民眾這麼辛苦,山本互聯網豪氣舉辦網路與實體快篩捐贈活動,希望盡一點小小心力,幫助有需要的民眾。

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不忍民眾搶快篩不便,陸續捐出快篩劑給民眾。
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不忍民眾搶快篩不便,陸續捐出快篩劑給民眾。

山本互聯網20日於高雄星星水產送出200組快篩劑,一人限領2盒。活動才剛開始沒多久,快篩劑已被索取一空,可見民眾對於快篩劑需求量之大。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表示,看著大家為了家人的健康撐著身體排隊,還有一些民眾根本無法負擔快篩劑的費用,因此決定取舉辦快篩捐贈。她也提到,「能在這社會與大家一起出於同一份愛,一份責任,我很開心,也很驕傲,能和這麼多優秀山本經銷商,並且充滿愛心的理論一起度過這個疫情難關。」

不只如此,山本互聯網早於前一個星期,已在網路舉辦快篩劑捐贈活動,共捐出550組,限定確診者免費索取,另外鄭榆錚在自己確診期間也捐贈100份關懷包。消息一出,許多訊息紛紛湧進,不斷向鄭瑜錚表達感謝之意,在他們最困難的時刻,解決他們最大的問題。

台灣的新冠肺炎疫情日漸嚴重,日前確診數一度超過9萬人,每個人人心惶惶,一點類似的症狀出現,就懷疑自己是不是確診,急著想要使用快篩劑確認自己是否染病,快篩需求量大增,也導致民眾從瘋搶口罩,轉而開始手刀搶快篩劑,造成大台灣缺貨,有錢也買不到。雖然開始販售實名制快篩,但一般上班族哪有時間?更遑論讓小孩獨自排隊買快篩,只能請家中阿公阿嬤幫忙排隊。但阿公阿嬤哪裡經的起長時間的排隊?不少人因此排隊排到昏倒,雙腳無力,再加上天氣的風吹、日曬和雨淋,實在讓人看了不忍心,也很不捨。因此,鄭榆錚第一時間馬上決定回饋社會,舉辦快篩捐贈活動,幫助有需要的民眾,帶領大家度過眼前最大的困擾與麻煩。

鄭榆錚感性的說,「從創業至今,山本團隊一直是一個很有愛的品牌。我們選擇投身於互聯網事業,繼續把愛。愛傳遞下去,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因此,每每看到社會有需要幫助,鄭榆錚總是第一時間帶著旗下團隊站出來做公益,幫助需要的人,從每一次的公益活動中,深深感受到,被人需要的價值。

「做堅守信仰,傳遞溫暖的人。」是山本互聯網最大創業信念,因此慈善與公益活動是他們堅守一生的使命,未來也會持續做公益。鄭榆錚透露,接下來將著手規劃全台快篩公益活動,送給偏鄉、弱勢,以及有需要的民眾。同時也會接著進行捐贈寶立晶葉黃素Q凍的活動,將送給國小、國中和育幼院的孩子,以保養他們的靈魂之窗,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擁有良好的視力,讓國家的棟梁可以更好、更強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