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知名動漫Coser水夏 攜手飯店辦當代藝術展日銷破百萬

發稿時間:2022/06/17 16:45:2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17 16:45:25)擁有多重身分的「最辣執行製作」水夏不畏疫情,繼去年在板橋升格當老闆成立當代藝術品及潮牌專賣店後,大膽與飯店進行合作,將集結國內外當代熱門藝術家丸山純奈、金田涼子、yokoteen、黑木美都子、安藤萬實以及新銳藝術家新海至人、許嘉維、林果林、EIMI SUZUKI等人的作品,舉辦名為蟬鳴展的藝術性展覽,移至坐落於台北八德路的Meistay美寓藝術文旅,並與HRD Artist Label這間以新生代藝術家運營為基礎業務的藝術經紀公司合作,在飯店內打造一場為期25天的國際藝術家群展。

蟬鳴展是由台北Meistay美寓藝術文旅與攜手HRD Artist Label共同舉辦的國際藝術家群展,期盼讓喜愛當代藝術的廣大藏家們產生共鳴。
蟬鳴展是由台北Meistay美寓藝術文旅與攜手HRD Artist Label共同舉辦的國際藝術家群展,期盼讓喜愛當代藝術的廣大藏家們產生共鳴。

再度切換新身分,有生意頭腦的水夏與朋友合作,為此次展覽取名為蟬鳴展,寓意是起於華人文化中象徵著品行清高以及永生,經過多年在地下孵化成蛹,等待最合適的時候破土而出,新銳藝術家們經過多年的努力與沉潛,仍然堅持初衷持續創作,終於破蛹而出,也期望能讓喜愛當代藝術的廣大藏家們產生共鳴。

而HRD Artist Label則是一間以新生代藝術家運營為基礎業務的藝術經紀公司。在強調藝術家學術發展以及自身成長的同時,經過多年的努力,已被業內廣泛熟知及認可。目前成功培養出丸山純奈、金田涼子、鄒雅琦等一眾新生代藝術家。

此次HRD Artist Label 一同與美寓藝術文旅進行跨界合作,打造出一個城市喧囂中的心境療癒空間,細緻建立館內每一盞燈、每一個展示區、每個時刻的音樂搭配,皆以藝術空間規格制定,不定期更換稀有名畫展示,打開房門的剎那、回到房內休息的最後一秒鐘,迎接旅客的皆是一幅幅觸動人心的作品,希望帶給消費者的感受,是當入住美寓時,就像是開啟一道藝術沈浸體驗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