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中壢車站商圈悠遊樂 大獎好禮等你拿!

發稿時間:2022/06/22 14:33:3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2 14:33:33)中壢車站商圈將在111年7月至8月的每週六日舉辦悠遊樂,時間為15點至17點,於中壢火車站前舉辦悠遊商圈樂翻天,不但有旅遊導覽,可以走進商圈店家了解中壢故事館及漫步老街攜手文化手拿商圈特色禮品,還有擂茶品大東品舖、湯記烘肉乾、裝飾蛋塔的DIY,讓大家度過一個有趣又好玩的周末午後時光。

中壢車站商圈富含多樣化的歷史背景,跟著在地達人的腳步,一步一步深入了解被都市遺忘的美好角落,參加即可獲得免費DIY體驗跟特色禮品一份。又以「迷人的歷史足跡」、「傳承的古早美味」、「創新的3D餐廳」,為三大特色主題,讓中壢車站商圈有著更深厚的凝聚力。

(中壢車站商圈將舉辦悠遊商圈樂翻天 大獎好禮等你拿,資料來源:中壢車站商圈發展協會)
(中壢車站商圈將舉辦悠遊商圈樂翻天 大獎好禮等你拿,資料來源:中壢車站商圈發展協會)


這次中壢車站商圈主辦『悠遊商圈樂翻天 大獎好禮等你拿』,不但能玩好吃好,凡是於商圈活動合作特約店家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摸彩卷一張,消費滿400元可獲得兩張,冰箱電視等大禮抽不停,還不快來抽大獎!


※更多商圈活動資訊請上商圈粉絲專頁查詢:https://reurl.cc/8oZGYy
※Instagram搜尋「#綻Fun新商圈」,並加入LINE ID @shoppingdist_tw 商圈好吃好玩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