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叡揚Vital NetZero零碳雲加速新呈工業完成國際ISO 50001 能源管理系統認證,實踐節能減碳

發稿時間:2022/10/11 10:00:00

企業達成淨零碳排3大階段
企業達成淨零碳排3大階段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011 10:00:00)臺灣 2050 年前約 19 萬家中小企業須完成碳盤查,新呈工業因應國際品牌供應鏈 ESG 政策與淨零碳排目標,及早投入ISO 50001、ISO 14064 等ISO國際標準的導入與認證,相信生產產品的碳排量比別人少,競爭力就可隨之提高。故與叡揚資訊、舞雲智網、茂識管理顧問公司專業輔導團隊合作,運用叡揚資訊 Vital NetZero 零碳雲,於外部稽核正式查證期間,全程以數位工具、無紙化方式於線上系統提供合規作業程序與佐證文件,供稽核人員快速調閱檢核查驗,於 2022 年 9 月順利取得 ISO 50001 認證。

叡揚資訊Vital NetZero 零碳雲解決方案,包含「合規管理協作(CMP-N)」以及「淨零指標管理(KPIM-N)」,支持合規過程的人員協作與文件管理、碳盤查的數據管理,以及內外部的稽核活動。叡揚資訊表示:「企業邁向淨零碳排,最重要的是要能夠取信於客戶及國際市場。因此,企業導入與認證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ISO 14064(溫室氣體盤查)、ISO 14067(碳足跡查證)等碳盤查相關國際標準,是達成淨零碳排最佳策略。」

新呈工業表示,將整個 ISO 50001 條文章節指引架構在 Vital NetZero 零碳雲 CMP-N 模組上,管理者可以透過目錄總表功能,清楚看見各項條文要求之查證項目,設定負責人、主管與協同人員等角色,並將自評結果和佐證資料上傳系統,方便掌握合規查證作業的目的、流程與進度。

過往於準備合規驗證的過程,多以Email進行交辦事項,大量資訊的來來往往,容易漏接細節內容,現在透過線上的合規管理協作系統,使用者按負責條文任務、交辦事項,回報完成率,使管理者與任務負責人更快速掌握合規發展進度,不漏接任何重要資訊;此外,過去稽核時,資料多散落在各電腦設備與紙本中,而且都是到了稽核現場才在翻找文件,搞得兵荒馬亂,翻找時間也是耗時冗長;現在合規發展記錄是一目瞭然,條文的佐證項目皆可利用超連結方式,快速調閱相關文件,提供給外部稽核人員進行查證。

新呈工業團隊與叡揚資訊團隊的合影
新呈工業團隊與叡揚資訊團隊的合影


叡揚Vital NetZero零碳雲,以數位工具支持中小企業數位零碳轉型策略,無紙化、系統化、效率化管理淨零碳排合規實務,協助企業加速實現淨零排放目標。

叡揚Vital NetZero 零碳雲>>https://bit.ly/3BOOLCE

叡揚Vital 雲端服務家族(www.gsscloud.com/tw):
從2010年開始推出的gsscloud.com 適合中小企業,容易使用、支援行動化的全方位雲端服務系統;包括淨零碳排解決方案的Vital NetZero零碳雲;對外擴展生意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Vital CRM,品牌商直接和客戶溝通和會員集點的一物一碼服務 Vital TTC;企業內部管理的人資系統 Vital HCM,和財務相關的 Vital Finance 財務管理系統;以及企業流程優化的表單流程管理系統 Vital BizForm;核心知識傳承的知識管理系統 Vital Knowledge;公文管理系統 Vital OD。除了持續提升既有服務的功能,成立了客戶成功部門,協助客戶導入雲端服務時能成功數位化、數位優化或更進一步達成數位轉型。

叡揚資訊(www.gss.com.tw) :
成立於 1987 年,是臺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於應用系統開發已有 30 餘年經驗,亦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SaaS服務供應商。30 多年來專注於軟體技術及應用服務,提供企業e化應用軟體、資訊治理及資訊安全、運帷服務,以及雲端與巨量資料服務等四大產品線,加乘先進的協同作業、行動化、雲端、AI、機器學習、ChatBot、大數據等前瞻技術,持續創造產品與優化服務,深獲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 2,000 家海內外客戶及 40,000 名以上雲端使用客戶的肯定。

新聞連絡人:
媒體聯絡 雲端及巨資事業群 陳盈縈 (02) 2586-7890 #10778; 0932-830610 ;
媒體聯絡 公共關係 吳馥羽 (02) 2586-7890 #10215; 0921-98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