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新創事業獎得主談創業實務:產品創業者該注意的事 於新創圓夢網5/24晚間7時首播

發稿時間:2021/05/14 11:43:00

我是創業系2021 EP02
我是創業系2021 EP02

新創事業獎得主談創業實務:產品創業者該注意的事 於新創圓夢網5/24晚間7時首播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514 11:43:19)新創圓夢網為提升創業家精神,分享更多新創趨勢與觀點,透過網路直播,邀請新創及中小企業主分享其新產品或創新服務模式,並透過他們的創業心得,協助觀眾借鏡前人經驗,避開創業誤區。5月份將於24日(一)晚間7時透過創業圓夢Start-up Hub Facebook粉絲專頁播出,由知名連續創業家BravoAI趙式隆創辦人擔綱主持,並邀請到第19屆新創事業獎得獎企業–耀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劉俊霆營運長來擔任來賓,分享他的創業歷程,即日起免費報名!

從愛出發 居家安全的幸福守護者

常常一時忘記關瓦斯、鍋子燒過頭?根據臺灣往年的消防數據顯示,「爐火烹調」所造成的意外災害,往往名列臺灣居家火災發生的主因前幾名,耀主科技營運長劉俊霆與發明人杜澤儒,就是從自己母親的親身經歷上發現市場需求,讓他們從對家人的愛出發,秉持著「讓社會更安全、生活更美好」的信念,研發出全球第一個「e+自動關-智慧型瓦斯爐控制器」,成為一個「居家安全的幸福開關」,作為預防火警發生的利器。

本次直播重點:

•耀主科技的創業動機?當初怎麼研發出新產品,改善居家用火安全?

•耀主科技是產品創新的新創,聊聊當初如何找到產品定位與市場策略?

•分享群眾募資經驗、並分享當初第一波使用者回饋。

•如何拓展通路合作?

•參加新創事業獎的準備經驗與利多

•耀主科技的未來發展與願景

新創圓夢網表示,為跨域協助更多有志創業者摸索創業方向與目標,規劃「我是創業系!創業家的超人力」系列直播節目,邀請不同產業、不同創業階段之新創公司分享創業經驗,讓有志創業的朋友可以做為參考,逐步規劃自己的創業藍圖,詳情請上活動網頁(https://sme.pse.is/3e2hqt)查詢與報名。如果你當晚不克參與活動、或是想再回味他們精彩的創業歷程,都可以在創業圓夢Start-up Hub粉絲專頁觀看完整影片,同時「我是創業系」系列活動也會持續進行,若你有創業想法,但還不知道如何開始?歡迎上新創圓夢網(https://sme.moeasmea.gov.tw/startup/ )找資源,讓政府助你一臂之力。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9302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