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叡揚Vitals RBS 資源預約管理系統 透明化組織會議空間及設備

發稿時間:2021/11/26 17:04:50

叡揚資訊新推出Vitals RBS 資源預約管理系統
叡揚資訊新推出Vitals RBS 資源預約管理系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6 17:04:50)叡揚資訊新推出 Vitals RBS 資源預約管理系統 ( Resource Booking System ),掛載於兩岸三地知名知識管理軟體品牌 - Vitals ESP企業知識協作平台。Vitals RBS將企業內會議室、設備、空間、交通工具等公共資源,透過線上預約極大化使用率。內建資源行事曆即時查看預約情形及事件相關人、事、時、地、物,不僅快速找到可預約的閒置時段,同時也避免資訊落差造成浪費或衝突,確保所有「資源」都能發揮最大「支援」。

過去企業常用 Excel 或自製紙本表單來預約登記公共資源,對預約者來說,要來來回回詢問有哪些可預約的時段非常耗時,對資源管理者來說,不僅要騰出額外人力來管理,且出錯率極高,難免發生資源衝突或分配不均的問題。因此,企業亟需一套能公開透明且可線上登記的資源預約管理系統,簡化內部行政作業,尤其組織越大、越多辦公據點或公共資源種類繁多的企業或機關,更需要線上預約系統來協調時段。

Vitals RBS 簡潔清爽的首頁支援Web版與行動版,可一目瞭然本日、本月、本週的資源使用狀況,以及事件相關的人、事、時、地、物資訊。預約者可自行切換日/週/月資源行事曆,快速找到閒置可用的資源並預約。預約時可彈性設計參與人員的欄位與名稱,亦可設定特定週期,節省重複預約作業,例如填寫一次即可預約會議室每週三下午兩點的時段,透過 E-mail 提醒通知,可避免發生忘記而資源閒置的問題。此外,新增事件行程時也提供搜尋資源的功能,可邊填寫邊查詢可用資源清單,無需來回切換行事曆交叉比對查看。

Vitals RBS 可指定資源負責人並及時查看資源設備被使用的時間與借用人。資源負責人可從事件、資源、期間等不同角度,使用資源調度權限 (包含新增、修改、刪除),並依據資源類別可提供不同屬性內容以便預約者查閱,確保資源能更有效的分配與使用,是企業內部營運管理上的好幫手。


Vitals ESP 企業知識協作平台(www.vitalsesp.com)

兩岸三地知名知識管理首選品牌Vitals ESP 企業知識協作平台,目前已獲台灣600家以上中大型企業採用,是企業內資料集中管控以及經驗留存的基礎建設平台。Vitals ESP 協助企業塑造學習型組織與經驗傳承文化,幫企業達成職能培育、持續改善、研發創新、解題經驗分享、跨單位社群交流等目標,是企業提升傳承力、品質力與創新力的最佳平台。

叡揚資訊(www.gss.com.tw) :

台灣企業e化應用軟體與服務領導廠商,亦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SaaS服務供應商。30多年來專注於軟體技術及應用服務,提供企業e化應用軟體、資訊治理及資訊安全、運帷服務,以及雲端與巨量資料服務等四大產品線,加乘先進的協同作業、行動化、雲端、AI 、機器學習、ChatBot、大數據等前瞻技術,持續創造產品與優化服務,深獲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2,000家海內外客戶及數萬名雲端使用客戶的肯定。

新聞連絡人:

媒體聯絡 蔣青青 ( 創新協同事業處/創新生產力事業群/蔣青青/02-2586-7890 #10160 )

媒體聯絡 公共關係 吳馥羽 (02) 2586-7890 #10215; 0921-98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