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中金院校園參觀日獲好評 暑期國際金融營體驗最Fun大學生活

發稿時間:2022/05/13 09:45:2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13 09:45:22)攜手中國信託產學合作夥伴、提供績優生就業推薦機會等優勢,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下稱「中金院」)七年內創下六年滿招紀錄,為了讓高中學子與家長更了解學校的育才環境與各系所特色,4月舉辦校園參觀日,吸引全臺灣超過百名學生及家長報名參加,提早體驗「國際‧智慧‧金融‧家」的校園魅力。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舉辦校園參觀日,吸引全台灣超過百位的學生及家長報名參加,提早體驗「國際‧智慧‧金融‧家」的校園魅力。(中金院提供)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舉辦校園參觀日,吸引全台灣超過百位的學生及家長報名參加,提早體驗「國際‧智慧‧金融‧家」的校園魅力。(中金院提供)

今年的校園參觀日,除了學校介紹、校園導覽外,特別規劃了學系問答QA,中金院五學系教授詳細解說各學系的教學特色、學習規劃、職業出路、海外留學名額與校園生活,以及準新生們如何善用入學前的時間為大學課程預做準備。AI系郭哲男副教授建議,因應智慧科技應用潮流,中金院已將「智慧金融」列為發展重點,各學系學生皆須選修AI相關課程,培養基礎的金融科技(FinTech)應用知識,提醒準新生們入學前可以利用網路資源,線上修Python程式語言,瞭解目前AI、區塊鏈、大數據等發展趨勢,為大學課程做預備。

為了讓高中生與家長對學校教學特色更有感,中金院學生也分享當年選系歷程、學習心得與校園生活,豐富的活動安排深獲家長好評,中金院預定6月及7月加碼舉辦國際智慧金融營,透過三天兩夜的營隊活動,讓高中學子從特色課程、數位行銷、國際禮儀、AI人工智慧及府城人文,更深入探索中金院大學生活,高中職應屆畢業生皆可免費報名參加。

中金院以「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為辦學理念,培養「國際智慧金融家」,並提供獎助學金制度,讓學生能在求學生涯全心專注在學業表現與職場準備;多元的國際學習機會,幫助學生拓展國際觀、培養與全球菁英競合的能力;並有產學合作夥伴中國信託當後盾,提供集團業師資源、企業暑期實習與建教合作機會,讓學生未來求職履歷大加分;就業媒合提供優秀學子快速接軌職涯,搭配學校五年一貫雙碩士計畫,學生可提早一年進入職場,職涯超前部署,成為最具競爭力的新一代金融經理人。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設有企業管理、財經法律、財務金融、不分系學士班、AI人工智慧等五個學系,111學年度單獨招生將於6月開跑,考生備妥書審資料並檢附學測、統測或分科測驗成績即可線上免費報名,各項招生訊息可至中金院官方網站www.ctbc.edu.tw查詢,或致電中金院招生中心0926-358651洽詢。

中金院國際智慧金融營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e27oJjpukvDiFKRN7
中金院校園介紹:「CTBCBS TV」 https://news.ctbc.edu.tw/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今年的校園參觀日特別安排了學系問答,由各系教授親自為學生與家長說明各學系的教學特色。(中金院提供)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今年的校園參觀日特別安排了學系問答,由各系教授親自為學生與家長說明各學系的教學特色。(中金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