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會報告不利香港 政務司:不公允

2018/11/15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5日電)針對美國國會14日發表報告指北京日益干預香港事務,美方應審視香港與中國被視為不同關稅區的政策,香港政務司長張建宗說,有關報告立場偏頗,對香港不公允,對香港了解不足。

張建宗今天向香港媒體說,香港是一個很自由、相當開放透明的地方,任何指自由度倒退是對香港認識的不足。

他並表示,香港作為一個單獨關稅區有很大自由度,並就此一直與美國溝通,美方的相關指控對香港不公允。

外電報導,美國國會的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近日發表年度報告,指北京干預香港內部事務,違反「一國兩制」、「高度自治」,建議國會指示商務部審視將香港和大陸分為兩個獨立關稅區的政策。(編輯:邱國強)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