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芝傳跳電晶圓毀損 群聯:業務不會有影響

2019/6/20 22: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日電)外資圈傳出日本東芝記憶體位於三重縣四日市工廠發生跳電意外,造成晶圓毀損。東芝合作夥伴群聯表示,不評論東芝傳言,目前庫存充足,業務不會有任何影響。

外資圈傳出,日本三重縣四日市15日發生停電,造成東芝記憶體(TMC)當地營運的5座儲存型快閃記憶體(NAND Flash)工廠營運中斷,恐造成損失。

記憶體控制晶片廠群聯今天晚間發布聲明表示,對東芝記憶體跳電傳言不予置評。

群聯指出,除東芝記憶體外,還與威騰、SK海力士(SK Hynix)及英特爾等記憶體廠均有長期合作協議,不僅定期採購NAND Flash產品,並分散與各大記憶體廠採購,降低對單一供應商的依賴。

在有效管理供應商風險,群聯表示,任一供應商在供貨上的調整,對取得足夠NAND Flash供應量並無任何影響。

為迎接下半年的開學出貨旺季,群聯指出,目前NAND Flash庫存充足,足以因應急單,及2至3個月的生產接單需求,短期NAND Flash供貨數量的變化對業務不會有任何影響。

群聯表示,對長期合作夥伴的技術能力與雙方的長期供貨有充分信心,即便有短時間的供貨緊張,相信在最短的時間內,合作夥伴將會做完詳細的調查,並盡速恢復正常生產,降低對市場的衝擊。(編輯:趙蔚蘭)108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