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股連續第二天反彈 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收新高

2021/6/23 05: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股今天連續第二天反彈,由於投資人將焦點轉向成長股,在亞馬遜(Amazon)和微軟(Microsoft)等大科技股的帶動下,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收在新高。

微軟股價漲幅1.1%,市值盤中一度首次突破2兆美元,蘋果(Apple)、臉書(Facebook)和亞馬遜股價漲幅都超過1%。

道瓊工業指數上揚68.61點或0.20%,以33945.58點作收。

標準普爾指數上漲21.65點或0.51%,收在4246.44點。

那斯達克指數漲升111.79點或0.79%,收14253.27點。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今天出席國會聽證會,他表示預期最近飆高的物價很快就會消退,使通貨膨脹維持在可持續的水平。

他重申聯準會鼓勵就業市場「廣泛且包容性的」復甦,不會基於對通膨的憂慮而太快升息。

聯準會官員上週示意整體政策轉變可能較預期來得快,估計首次調升利率的時間將從2024年提前至2023年。(譯者:陳政一)110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