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揚偉:鴻海電動車零件 優先選擇MIH成員產品

2021/6/25 14: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5日電)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指出,集團拚電動車開發週期加快,從4年縮短到2年,並降低1/3甚至1/2開發成本。他承諾鴻海未來電動車產品,一定會運用MIH設計及標準,並優先選擇MIH成員的零組件和解決方案。

鴻海推動的MIH電動車平台聯盟,今天下午舉行線上成立大會,劉揚偉受邀在線上致詞。

他指出,去年10月16日鴻海科技日首次推出MIH開放平台,短短6個月內已超過1600家會員廠商加入,在「模組化、標準化」的產業趨勢下,透過跨國化平台,讓電動車產業減少重複投資,減少開發時程與開發成本,讓電動車產品更快進入市場。

劉揚偉指出,鴻海集團目標明確,優化電動車開發週期從4年加快到2年,並降低1/3甚至1/2的開發成本。

劉揚偉期許MIH聯盟未來以「開放、中立、非營利」的財團法人思維,成長立足於台灣,並擁抱全世界。

劉揚偉對於MIH聯盟發展,也代表鴻海集團許下3個承諾,首先他指出,目前鴻海只是創始會員之一,初期董事會屬於「過渡」性質,他會在6個月內邀集軟硬體界各產業領袖加入,建立一個全新、更多元、更開放的董事會。

其次劉揚偉指出,MIH組織將開放、中立、獨立自主於鴻海之外,負責營運的成員都將會是以「技術領先、專業掛帥」的資深科技人才。

談到第3個承諾,劉揚偉表示,鴻海未來的電動車產品,一定會充分運用MIH的設計及標準,並優先選擇MIH成員的零組件和解決方案。(編輯:楊凱翔)110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