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政源臉書源來如此開張 盼聽內外界聲音

2018/12/14 19:50(12/14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4日電)台鐵局長張政源上任一個多月,今天起在臉書開設粉絲專頁「源來如此」,邀大家加他為好友,盼多聽內、外界的聲音,張政源說,他會親自看每則留言。

台鐵10月21日發生普悠瑪翻車事故,張政源原本是交通部政務次長,因曾在台鐵工作15年,同意以降調方式接任台鐵局長,11月9日上任後,誓言與同仁一起努力找回台鐵光榮。

張政源今天起也在臉書開設「源來如此」粉絲專頁,並表明即日起以「源來如此」粉絲專頁和大家交朋友,並希望藉粉絲專頁溝通平台多傾聽內、外界的聲音,聊聊台鐵精進方案或調整規劃,讓大家策進或多瞭解台鐵。

張政源誠摯邀大家加他為好友,並留下寶貴意見,他說會親自看每則留言,即便是心情貼圖,也會十分珍惜。

張政源也在臉書寫下「台鐵源遠流長,悠久的歷史,伴隨著台灣成長。今後,因為有您的支持與愛護,台鐵會更努力革新,並找回各界對台鐵的信任。」。(編輯:吳協昌)107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