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教育部徵校園短片 主題為陪伴

2019/1/11 15: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1日電)教育部今天公布「台灣教育意象製作暨影像推廣培力計畫徵件活動」簡章,今年主題是「陪伴」,總獎金達新台幣48萬元。

為了鼓勵師生將校園所見所聞「影像化」,讓更多人一同分享學校的感動事物,教育部委託中正大學承辦「台灣教育意象製作暨影像推廣培力計畫徵件活動」,即日起至2月28日開放徵件,影片長度為5到10分鐘。

教育部指出,徵件影片類型不拘,可以是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得獎作品將代表台灣到國際交流。這項活動考量製作影片的門檻較高,採用「先審查,後拍攝」的模式徵選企畫,通過初審就能拿到1萬元,並免費參與兩階段影像工作坊,由專業團隊協助完成拍攝和剪輯。

教育部指出,今年主題訂為「陪伴」,展現教育環境下,生命影響生命的正能量循環,希望學校不只是有形的建築空間,也是文化的同心圓。從校護、警衛、志工到校犬校貓,都是可以拍攝的角色,參賽者可以用自己獨特的視角,捕捉校園的意象。相關資訊可參考教育部網站。(編輯:管中維)108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