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故宮南院暑期藝術月 夜間水舞無人機燈光秀吸睛

2020/7/21 14:33(7/21 22: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1日電)故宮南院暑期推出「2020夏日親子藝術月」活動,搭配夜間水舞秀、無人機燈光秀表演,精彩無比,且持有愛台灣博物館卡的民眾,還能預約實境解謎活動及戶外音樂劇保留席。

故宮南院今天表示,「2020夏日親子藝術月」以「皇帝的多寶格」展覽設計一系列活動,規劃親子藝術暨繪本營隊、密室逃脫及實境解謎等,實境解謎則是引導民眾輕鬆在解答謎題過程中看懂展覽,理解文物的藝術美感。

故宮南院推出的無人機群飛燈光秀,主推MIT(Made In Taiwan)科技藝術實力,日前推出後,吸引民眾進入園區觀賞,暑期後續表演日期為8月9日、8月15日及8月22日的晚間。

另外,故宮南院將於8月1日、8月8日晚間推出無人機加上水上舞台的大型展演活動,400架無人機群飛,搭配水舞水幕投影,展現故宮文物藝術美感及建築環境景觀之美。

故宮南院暑假活動精彩無比,持有愛台灣博物館卡的民眾,還可以透過官網預約每週末限量的實境解謎活動,同時還能搶先預約8月9日戶外親子音樂劇的座位保留席。

故宮南院指出,由國立故宮博物院結合國內9大館所發行的「愛台灣博物館卡」,不僅能免費無限暢遊全台19個超夯博物館所外,自7月中旬起,更推出「週週來遊學」活動,全台超夯的體驗活動,卡友都能免費玩。

愛台灣博物館卡的「週週來遊學活動」,即日起至12月底的每週六、日開課,至少有288場活動可免費參加或搶票。卡友可上愛台灣博物館卡官網查詢。(編輯:洪學廣)109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