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蕾偽出國 星宇航空超商合作異國風味甜點零食

2021/1/25 11:10(1/25 1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5日電)星宇航空今天宣布與超商合作味蕾偽出國,由7-ELEVEN開發星宇航空航點的異國風味甜點、零食,另星宇小舖商品也可在7-ELEVEN 預購。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航空公司想辦法求生存,除了民眾搭機體驗的各種微旅行、類出國外,星宇航空還與超商合作讓味蕾偽出國的產品。

星宇航空說,即日起與7-ELEVEN合作推出兩款沖繩系手工甜點,一款是「沖繩雪鹽焦糖重乳酪」,一口咬下吃得到原味及焦糖雙層重乳酪,添加「宮古島海鹽」,呈現出乳酪濃醇鹹甜的層次風味;另一款「沖繩黑糖麻糬厚生乳捲」,添加沖繩黑糖製成的黑糖醬及鮮奶油,以黃金比例搭配黑糖風味蛋糕體,香醇不甜膩,都採預購,3日後取貨。

另7-ELEVEN將於2月10日起,獨家推出4款星宇航空推薦餅乾、洋芋片及2款全新飲品,嚴選食材調配出泰國、日本、越南等國道地口味,讓味蕾環遊各國,例如:以日本沖繩特產黑糖製作的乖乖黑糖奇米星、黑糖飛機餅乾,另一款波的多洋芋片沖繩嚴選島鹽風味單純調味口感鮮脆。

星宇航空為擴大電商通路,即日起星宇小舖限定產品也將在7-ELEVEN門市同步開放預購,包括:2021精裝筆記本、音樂鈴、首航航點紀念杯組、星探者旅行組、星宇航空獨家限定的蜷尾家鐵觀音可可碎片冰淇淋以及星宇航空機上飲品胡蘿蔔綜合蔬果汁等。(編輯:管中維)110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