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隊訪總統府 王溢正有信心教會總統投球

2019/4/6 11:11(4/6 11: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6日電)總統蔡英文日前在總統府接見2018年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她今天在臉書釋出當天活動花絮。蔡總統之前開球時,投了一個「挖地瓜」,球員王溢正表示有信心教會總統投球。

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分享接見Lamigo桃猿隊活動影片以及幕後花絮。

蔡總統提到,去年「鄉長」陳禹勳在臉書發文聲援大王王柏融赴日,約好要在總統府吃滷肉飯一起守護台灣豬,今年第二度接見Lamigo,她也履行了約定,準備了滷肉飯讓大家吃到飽!

總統說,團隊運動的精神和二連霸的喜悅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吃飽飯再繼續拚!政府為了棒球運動推出的三支箭,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

蔡總統在影片幕後花絮提到,上次(開球)她不但沒有投入好球帶,還投了一個「挖地瓜」,所以有點不甘心,「下次我一定要練好,一定要投入好球帶」。

至於被這麼多高大的球員包圍,會不會很有壓迫感,總統說,「他們雖然長得比我高,可是我的內心跟他們是一樣高,意志力也是一樣強」,球員們都很年輕,也是台灣的英雄,為了榮譽,「我看他們的壓力不會比我還小」。

蔡總統被問到,「看到這麼多運動員有沒有激起想要運動的想法?」她說,現在是蠻忙的,但每天還是盡量找一段時間運動一下。蔡總統反虧,「不過你這個問題,應該去問鄭文燦比較對。」

球員王溢正說,他有信心教會總統投球,「先教她手腕的力量」;「鄉長」陳禹勳則說,「總統蠻親民的,跟我一樣。」(編輯:楊玫寧)108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