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媒體報導緋聞 國安局斥不實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9/9/18 13: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8日電)鏡週刊今天報導,擔任總統隨扈多年的特勤中心中校軍官陳清文,與一名性治療師密戀多年。國安局發出新聞稿指出,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深表遺憾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總統府一早發出聲明澄清相關人員並非總統隨扈,也非永和警衛室人員,該報導錯誤,為免淆誤,特此說明,並請速為更正。

國安局也發出新聞稿指出,相關媒體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國安局指出,這名國安局人員已經在民國107年與原配偶離婚,共同撫養小孩,目前是單身,並未違反軍風紀。

國安局表示,媒體未經查證報導,已嚴重損害單位及國安人員形象,國安局深表遺憾,並保留法律追訴權。(編輯:林興盟)108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