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數位科技長決選名單出爐 張哲生簡勤佑入列

2020/4/7 21: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7日電)國民黨今天公布「數位行銷科技長」決選名單,共10位候選人,其中包括知名網紅張哲生、網路論壇Dcard創辦人簡勤佑等人,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會盡快聯繫入選人,於11日下午進行決選。

江啟臣推動黨內數位化,日前公開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他今天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海選名單出爐;從100多個人找出來10個真的是非常艱鉅的任務。評審們除了提前預審,現場討論也花了兩個多小時,一輪輪刪掉可惜的遺珠,最後選出10名。

進入最終名單的10位候選人包括張哲生、簡勤佑、門薩學會成員張百堂、曾任緯來電視台行銷總監的張之謙、pagamo線上學習創辦人楊立潔、知名行銷人李建勳、社群行銷總監蔡佳穎、軟體公司負責人深海、產業分析師賈維琳、網路行銷公司創辦人王志偉。

江啟臣說,將盡快聯繫入選人,說明決選辦法,並在11日下午進行決選,決定最終的人選,來跟他們一起進行國民黨重設計的工程,也歡迎大家一起來關心。

至於在決選的評審,則是邀請到江啟臣、革命實踐研究院長羅智強、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前立委許毓仁、智策慧行銷顧問公司執行長陳茂鴻、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宜蘭大學資訊工程系副教授夏至賢。

此外,決選時也將邀請到知名網紅「四叉貓」擔任提問人。四叉貓透過臉書表示,這次國民黨舉辦的數位諸葛亮海選活動,他很認真的寫了一篇履歷去報名,可能是寫太好,所以國民黨那邊剛剛聯繫他,讓他直接晉級成決選賽7大評審中的第8人;到時他會想一些尷尬的問題,來為難這些參賽者的。(編輯:楊凱翔)109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