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明溱:國民黨最糟糕就是分裂 籲黨員團結

2020/7/8 16: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8日電)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當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的面,呼籲黨員團結,林明溱說:「國民黨讓我感到最糟糕就是分裂,讓我痛恨」,總統選舉搞到輸,很痛心。

中國國民黨下午移師南投縣議會舉行中央常務委員會,江啟臣、林明溱、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何勝豐、黨祕書長李乾龍、非本屆中常委的黨籍立法委員馬文君等人出席,但也非本屆中常委的立委許淑華則未現身,會議先由江啟臣致詞,林明溱接著報告施政。

林明溱報告施政成果時指出,民進黨挹注許多資源,準備拿下南投縣長,因此要好好努力,「不能在我手中,縣長讓人拿去」,呼籲黨員團結,不要分裂,「國民黨讓我感到最糟糕就是分裂,這一點讓我痛恨」,就像總統選舉原本很穩當,搞到輸掉,實在讓他很痛心。

江啟臣致詞說,南投是台灣中心,更是觀光首都,但疫情衝擊以觀光、旅宿為重要產業的南投縣,根據觀光局統計,日月潭區今年4月旅客人數只有6萬5000多人次,去年同期是46萬人次,其他景點遊客數也減少,令人憂心。

江啟臣表示,疫情讓觀光業苦不堪言,但中央官員漠視與缺乏同理心,更令人痛心,交通部長可以說出,現在的困境是市場洗牌好時機,甚至大剌剌宣示「沒競爭力的退場」,卻遺忘每一名裁員都是每一個家庭經濟困境,每個歇業公司更代表產業衰退。

江啟臣說,中華民國發展需要國民黨成長,國民黨成長則需要齊心改革,希望所有黨代表踴躍發表黨務改革意見,只有匯集更多意見,改革才能減少波折、降低紛擾,讓改革力道更扎實、前進動力更飽滿。(編輯:謝雅竹)109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