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獲選美雜誌風雲人物 總統:台灣人團結一心成果

2020/9/12 16:49(9/12 16: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2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於被美國連線雜誌評選為今年「讓事情變得更好的風雲人物」表示,獲選原因是台灣守住疫情的防線,而這件事是所有台灣人團結一心成果。她希望持續讓台灣被世界看見、為世界帶來更多貢獻。

美國知名雜誌「連線」(WIRED)公布今年「讓事情變得更好的風雲人物WIRED25」名單,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因台灣防疫有成,3人同時上榜。

總統說,3人獲選的原因,是台灣守住了疫情的防線。這件事其實不是3人的功勞,而是所有台灣人團結一心的成果,大家共同的成就。

「連線」雜誌是在全美發行的月刊雜誌,著重報導科技對文化、經濟和政治的影響,標榜「用從未見過的方式告訴大家一些從未聽過的事」。(編輯:林興盟)109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