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台辦指海峽中線不存在 馬英九:相互尊重就存在

2020/10/1 12:31(10/1 1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日電)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稱兩岸之間不存在所謂的海峽中線,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兩岸相互尊重就會存在。

台北市文化局上午舉辦「台北市設市百年紀念特展」,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參加,包括許水德、吳伯雄、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以及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出席這場盛會。

馬曉光昨天在國台辦例行記者會,回答有關中共軍機頻頻穿越海峽中線的問題時聲稱,兩岸之間不存在「所謂的這麼一條線」。馬英九上午出席活動前,面對媒體詢問則說:「兩岸相互尊重就會存在」。

此外,國民黨昨天邀請演員馮淬帆演講,馮淬帆說,馬英九擔任總統時什麼都不改,愛中華民國的人,都因為馬英九而失望。媒體在活動結束後,追問馬英九的看法,馬英九面帶微笑,未作任何回覆,搭車離去。(編輯:謝佳珍)109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