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棄江保朱 張亞中:操作棄保不道德想都不該想

2021/9/18 12:43(9/19 1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18日電)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政見會高屏場今天舉行,候選人張亞中會後受訪針對「棄江保朱」回應,大家在黨內都是同志,不應把對方當成工具,「操作棄保是不道德的事情,想都不該想」。

國民黨110年黨主席選舉候選人分區政見說明會高屏場,今天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舉行,4名候選人張亞中、卓伯源、朱立倫、江啟臣出席,會前除了張亞中一到場就直奔電梯上樓,其他3人均在一樓接受媒體聯訪。

高雄市黨部現場一早就聚集各候選人支持者,有朱立倫的青年支持者特地穿著國旗服到場舉牌加油,也有民眾在江啟臣進場時高喊「主席好」表達支持。

針對外傳黨主席選舉操作「棄江保朱」,張亞中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回應,大家在黨內都是同志,黨主席的競爭應是理念跟領導能力,不應把對方當成工具,「操作棄保是不道德的事情,黨內選舉不該操作棄保,連想都不該想」。

對於前副總統連戰可能不支持自己,張亞中則說,「不要再為難老人家了」,自己選舉不會將臥病在床的人作為重要參考意見。他也相信若連戰看到了自己的和平備忘錄,一定會鼓掌支持。

政見發表會結束後,現場多為等候朱立倫和江啟臣的支持者,朱立倫率先出電梯接受年輕支持者迎接,並一同合影呼口號留念;之後也與接續離場的卓伯源拱手致意,簡單問好。江啟臣會後未多發言,僅與民眾合影後離去。(編輯:郭諭儒)110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亞中喊戰到死也要贏高雄 朱立倫憂走偏鋒危機感[影]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