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特爾發表Tiger Lake處理器 逾150款設計開發中

2020/9/3 07: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3日電)美商晶片大廠英特爾今天發表代號Tiger Lake的第11代Intel Core筆記型電腦處理器,宏碁、華碩等合作夥伴有超過150款設計開發中,包含20款通過新Intel Evo平台品牌認證。

英特爾說明,搭載Intel Iris Xe Graphics繪圖晶片的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適用於Windows或Chrome OS作業系統,相較對手競品於實際工作流程的表現,內容創作速度可提升至2.7倍,辦公室生產力提升20%以上,遊戲與直播串流則提升至2倍以上的速度。

電腦品牌廠宏碁、華碩、戴爾、Dynabook、惠普、聯想、LG、微星、Razer、三星以及其他廠商預計將推出超過150款基於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設計。

英特爾同時推出用於筆電設計的Intel Evo平台品牌,以滿足第2版雅典娜計畫(Project Athena)規格和關鍵體驗指標(KEI)。具備英特爾Evo徽章的裝置代表已通過驗證,預計今年將有超過20個通過認證的設計。

獲得Evo徽章的裝置需達到數項基本要求,例如電池模式擁有一致性的反應速度;休眠喚醒時間小於1秒;搭載FHD螢幕,在真實應用場景可提供9小時或更長的電池續航力;搭載FHD螢幕,快速充電30分鐘即可享有4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

此外,華碩今天舉行線上發表會推出首款取得Intel Evo平台設計驗證、同時也是搭載OLED螢幕的全球最薄變形筆電ZenBook Flip S(UX371)。另推出多款個人電腦系列新品,例如全球最小搭載ScreenPad觸控式螢幕的14吋筆電ZenBook 14(UX435EA/EG)、全球最小搭載4K OLED螢幕的15吋筆電ZenBook Pro 15(UX535),以及多項可因應遠端工作的解決方案。(編輯:鄭雪文)109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