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走訪樹林區產業 蘇貞昌:讓紡織業繼續發光

2018/8/21 16:31(8/21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1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到樹林區海德堡工業園區進行產業之旅,他表示,台灣擁有領先全球的針織技術,他將讓樹林的紡織產業繼續發光,讓台灣進化成科技紡織王國。

蘇貞昌在立法委員蘇巧慧陪同下,與樹林區北園里長王仲卿、川協針織等9間商家老闆交換意見。

蘇貞昌指出,樹林區有領先全球的針織技術,2014世足賽冠軍隊伍德國隊身著的球衣,就是來自樹林川協針織,過去世界大廠都爭先找台灣針織業者合作,但近年卻面對衰落的現狀,這不僅是中央政府的問題,地方政府有更大的責任。

他提出未來執政3個方向,第一,將設立中小企業專責快速服務單位,有困難就是單一窗口面對;第二,針對土地問題,以專案方式解決;最後,對於勞工問題,政府將強化相關輔導,當中小企業後盾。

蘇貞昌表示,他如果當新北市長,不但要為產業解決困難,而且要幫他們突破發展,能夠讓全世界看到,讓他們生意更好、困難更少。

對於與對手侯友宜辯論議題,蘇貞昌說,侯友宜4天前就說辯論,現在又躲在發言人後面,這樣的態度,不是民主選舉要當首長的人面對檢驗的態度,「我們來看他到底要躲幾天」。(編輯:李錫璋)107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