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未如願見到韓國瑜 紐約中華總商會:很失落

2019/3/20 15:43(3/20 16: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0日電)紐約中華總商會訪問團原訂今天拜訪市長韓國瑜,但市府臨時改由副市長葉匡時接待,有團員抱怨清晨驅車南下未能如願見韓國瑜,很失落。葉匡時表示,願意協調安排看韓國瑜是否能和大家見面,

紐約中華總商會由團長李可喬、領隊于金山帶領,排訂10時拜訪韓國瑜,不過市府近10時通知媒體改由葉匡時代理,葉匡時說韓國瑜臨時有行程無法出席。

葉匡時向訪問團說明市府積極發展高雄經濟,包括觀光醫療、長照等,希望僑胞考慮高雄的醫療觀光,尤其高雄氣候溫暖宜人,也談到高雄與紐約一樣擁有港口,未來可加強港口合作等。

于金山表示,商會成員中有人經營郵輪,希望能了解高雄港可停靠郵輪噸位,商會還計畫在紐約舉辦「高雄週」全方位介紹高雄的地理風景及物產,設櫃展售高雄水果,尤其英語教學部分也能提供協助,並邀韓國瑜到紐約。

葉匡時說,高雄港可以停靠大型郵輪沒問題,高雄市希望打造成郵輪母港,有關水果到紐約展售等交流,允諾進一步談合作。

李可喬說,很多僑胞熱情期待韓國瑜訪問紐約並允諾協助經濟發展,不過葉匡時說,韓國瑜4月出訪美國的行程緊湊,未來應該還有機會。

隨團的紐約中華總商會董事田麗美說:「原本22日才要從紐約出發,但為配合韓國瑜將出訪港澳,將行程提早。今天清晨還5點半就從下榻的清境農場驅車南下直奔市府,卻仍見不到韓國瑜,感覺很失落。」

葉匡時表示,願意協調安排看看韓國瑜是否有可能和大家見面,他說韓國瑜22日就要出訪,每天行程很緊湊。(編輯:吳佳穎)108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