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可涵憂鬱症纏身 珍珠人生走紅

2015/7/9 18: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9日電)藝人楊可涵從「黑澀會美眉」躍上螢光幕,轉戰戲劇後,演出電視劇「珍珠人生」走紅,戲裡角色「紀珍珠」多次自殘,沒想到現實人生楊可涵也因憂鬱症輕生,所幸獲救。

1987年生的楊可涵,曾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當時藝名為「小白兔」,擁有甜美外型及好歌喉,被評為「最會唱歌的美眉」之一;2006年起參與戲劇演出,2013年以「含笑食堂」入圍電視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

楊可涵曾演出多部軍中「莒光園地」單元劇,擁有不少阿兵哥粉絲,被稱為「新軍中情人」;皮膚白皙的她,也有牛奶肌女神之稱。

近來演出改編資深藝人紀寶如自傳的電視劇「珍珠人生」,楊可涵飾演從小命運多舛的女主角「紀珍珠」,純熟演技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打響知名度,並陸續推出電視劇「新世界」、「我的15分鐘」,戲約不斷、表現亮眼。

今天傳出楊可涵6日輕生獲救消息,讓演藝圈及粉絲驚訝,經紀人文子表示,楊可涵一直飽受憂鬱症困擾,有持續就醫,也努力想讓自己走出來,情況曾好轉,這次卻做出最不好的示範,目前由家人陪伴在醫院靜養,期盼各界能給楊可涵空間慢慢復原。

合作「含笑食堂」的藝人李易下午出席活動表示,知道楊可涵有憂鬱症,之前和導演在拍戲現場都會逗楊可涵開心;如果楊可涵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有負面情緒,他和老婆六月都會開導、關心,也常鼓勵楊可涵是很有天分的演員,「我覺得她比較沒自信,之前沒有聽過她有這麼強烈的舉動」。104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