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旅星僑界國慶晚宴 萊特姐弟獻唱星光熠熠

2018/10/11 16:35(10/11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1日專電)旅星僑界慶祝雙十國慶晚宴星光熠熠,除旗海飄揚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外,萊特姐弟(The Lighters)胡斯華與胡斯漢現場獻唱,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姊弟也成眾人合影焦點。

新加坡台北工商協會昨晚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國慶晚宴,萊特姐弟(The Lighters)是這場晚宴的神祕佳賓。

胡斯華與胡斯漢和新加坡有一段淵源,不少年輕一輩旅星台商昨晚只獲悉這對姊弟的父親是外交官,卻鮮少人知道他們的父親是前駐新加坡代表胡為真,祖父更是抗日、剿匪名將胡宗南將軍。

身兼今年國慶籌備會主任委員的僑務委員、新加坡台北工商協會會長施至隆指出,胡為真約今年7月間造訪新加坡,工商協會決定邀請萊特姐弟參與今年旅星僑界舉行的國慶晚宴,胡為真表示樂觀其成。

胡為真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胡斯華與胡斯漢認為能獲邀出席旅星僑界慶祝雙十國慶晚會,是非常光榮的事情,也爽朗同意演出,擔任神祕佳賓。

胡為真指出,姊弟兩人均非學習音樂出身,胡斯華赴美國攻讀國際關係,胡斯漢在加拿大攻讀心理學。胡斯漢返台當兵擔任部隊心輔官,協助輔導阿兵哥諸多心理諮商等困難,發現透過音樂對年輕人走出陰霾有正面助益。

身為人父的胡為真認為,姊弟兩人的起心動念均有助於社會教化,他也改變原本的反對態度,全力支持姊弟兩人的音樂之路,期盼他們透過音樂,協助更多年輕人有積極與正面思考態度,而非無病呻吟。

萊特姐弟昨晚在旅星僑界的國慶晚宴中,大方獻唱「告白氣球」、自創曲「喜歡聽你說說話」、「月亮代表我的心」,以及英文歌曲Sugar,姊弟兩人優美歌聲,也讓參與晚宴的僑胞大飽耳福。(編輯:施燕飛)107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