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安雙子殺手關注人性 威爾史密斯陷存在危機

2019/10/14 21:22(10/14 2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4日電)導演李安與男星威爾史密斯合作的新片「雙子殺手」將在台上映,威爾史密斯表示,李安在此片專注呈現人性;李安希望觀眾能被這個「關於存在危機的故事」啟發。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動作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中飾演一名頂尖職業殺手,突然遭到一個能預測他行動的神祕年輕殺手追殺,沒想到這名殺手,竟是他自己的複製人。

李安在電影公司今晚發布的新聞稿中表示,希望觀眾在「雙子殺手」中除了體驗故事與一睹大明星外,「還能被這個關於存在危機的故事啟發。」

一人分飾2角的威爾史密斯,在片中對上年輕的自己,也讓這個複製人面臨一場存在危機。威爾史密斯說:「李安專注於呈現人性。」

他表示,李安對如何以最先進的技術,向觀眾呈現心中的概念和想法,有著強而有力的構想。威爾史密斯說:「李安想以先進技術,拍出人類靈魂的震動。」

在片中飾演女情報員的女星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則表示,「如何讓每場戲和每一刻都能感覺很真實,對李安非常重要」,李安對劇情與表演要求非常嚴謹,「絕對不會讓你的演出感覺不真實。」

男星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則說:「李安導戲完全發自內心。他的電影呈現出的豐富細節,也超出我們以往習慣看到的。看他的電影得多花一點時間細細品嘗。」

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還透露,李安導戲時,會走到演員旁邊小聲說出3個字,「他們的表演就會完全改變,我真的很想知道那3個字是什麼。」

「雙子殺手」以最先進的4K解析度、3D以及120幀的高規格拍攝,呈現高度流暢與逼真影像。李安希望觀眾信任他,並表示「這是一種沉浸式的體驗,觀眾不是觀看別人的故事,而是彷彿就置身於故事之中。」

「雙子殺手」將於23日正式在台上映,並於21日晚間在台北舉行首映會。李安、威爾史密斯與傑瑞布洛克海默都會出席這場活動,與影迷面對面。(編輯:管中維)108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