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犀利趴卡司公布 五月天、茄子蛋等18組歌手飆唱

2020/7/26 19:35(7/27 09: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6日電)第11屆超犀利趴將於8月22日、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天公布卡司,包含周華健、劉若英、樂團「獅子LION」、韋禮安、五月天、宇宙人、茄子蛋等,共18組音樂人將輪番登台。

超犀利趴由相信音樂舉辦,2010年舉辦首屆,至今已為第11屆。對於首度將站上超犀利趴舞台,周華健表示,「年輕的(觀眾)交給五月天和其他年輕歌手,年長的交給我,找我來就是要顧好這一塊。」正在構思歌單的他透露,會想辦法征服全年齡觀眾,保證不會失望。

蕭敬騰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去年底發行專輯「美麗、醜與我」。蕭敬騰知道將站上超犀利趴舞台後,打趣向五月天隔空喊話:「想問各位哥哥,為什麼已經10年了,都沒有邀請我一起來玩趴。」其他團員則是對即將到來的演唱感到興奮。

茄子蛋今年則以專輯「我們以後要結婚」入圍金曲獎4獎項。對於將三度登上超犀利趴舞台,茄子蛋表示,「今年大部分時間專心做音樂、練琴寫歌,相信這次參加犀利趴的朋友,能感受到升級版更犀利的茄子蛋,讚啦!」

老王樂隊去年10月發行專輯「吾日三省吾身」,便展開個城市巡演,至今參與人數已超過4500人。首次參與超犀利趴的老王樂隊,除表示期待能和許多音樂人站上舞台,「也期待能好好把老王樂隊的音樂和故事帶給現場的每一個人。」這次也將在超犀利趴演唱新歌「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超犀利趴11」將於7月31日上午11時至11時30分開放超犀利卡卡友優先訂購;12時起開賣二日套票及單場票。(編輯:陳政偉)109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