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女團PER6IX邀阿達執導MV 廢墟連拍24小時

2020/9/18 11:16(9/18 20: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8日電)台灣女團PER6IX推出全新迷你專輯「頑美」,新歌MV昨晚6時上線。MV除了邀請藝人阿達與導演蘇聖共同操刀,也邀請曾和歌手蔡依林合作的舞蹈老師Andy編舞,拍攝時間整整花費24小時。

PER6IX由馬瑋伶、李紫嫣、林采婕、申力安、王加瑄、彭名慧,共6名成員組成。這次MV選在台中老屋千越大樓拍攝,以牆壁塗鴉結合廢墟感的背景,加入球棒、競技腳踏車、教室課桌椅、鐵櫃等元素,讓MV充滿暗黑感。

MV呈現成員們的滿滿活力,但拍攝其實整整花了近24小時,從凌晨2時就開始妝髮並前往台中。MV中原定加入水舞元素,但拍攝日正好遇上豪雨,導演們臨時決定讓成員在大雨下先跳一段,成為意外插曲。

阿達表示,歌曲不只希望呈現出少女們的「態度」,也希望打破過去想傳達的帥氣好學生風格,「年紀輕輕要表演出態度很難,感受到團員事前的用心準備,舞蹈實力也讓我刮目相看」。

為了這次MV,申力安及彭名慧因練舞過度導致背部拉傷發炎,馬瑋伶則是因為長期跳舞導致膝蓋軟骨磨損,被醫生交代不能激烈運動,但PER6IX仍然為了此次拍攝全力以赴。(編輯:張芷瑄)109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