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魏德聖宣傳臺灣三部曲 YouTuber情義相挺

2020/9/23 19:38(9/23 2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3日電)魏德聖這次與YouTuber合作,影片內容包含歷史回顧、逗趣問答等,讓他印象深刻。

魏德聖「臺灣三部曲」目標集資45億元,今年8月展開第一階段募資,希望募得低標3000萬、目標1億元資金。魏德聖接受中央社記者專訪時表示,募資金額雖重要,但更希望讓這些贊助的人或金額成為一股力量,用這股力量獲得政府或企業更多支持。

被問到與網紅合作感想,魏德聖表示,與所有YouTuber的合作都印象深刻,尤其學到更多不同的合作方式。他提到,也許播出來的成果片長都不長,但事前同樣花許多時間準備,「雖然影片的呈現是輕鬆又歡樂的,但要讓觀眾想看而且覺得有趣,都要先做腳本的研究。」

魏德聖這次在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影片中,拿起鹿茸酒、蟑螂藥,還搞笑喊出「德順鹿茸讚!晚上讓你砰磅叫」台詞,影片8月31日上架至今已獲超過102萬次點閱。

魏德聖表示,當時看完腳本不太能想像成果,電影公司也曾經擔心呈現「笑」果,但成果出爐後獲得大量好評。魏德聖說,影片公開後,連朋友都會用影片中的台詞開他玩笑。

「臺灣三部曲」募資將分為4階段執行,第一階段已募得超過6900萬元。

對於這次讓魏德聖與網紅合作,米倉影業行銷經理施易良透露,靠著YouTuber們的情義相挺,彼此以「臺灣三部曲」基礎討論影片,成品上架不只引起討論,連集資金額也跟著成長。

施易良說:「雖然導演曾開玩笑說『有時候有點心虛。』但我覺得整個計畫已經講了這麼多年,無論是集資、電影或是園區,都是一步一步計畫周詳的演進。」

施易良認為,也許集資階段無法讓大家先看到具體建築或是作品,但藉由高雄南星計畫區麻豆社的開工,現場已開始標出建築物記號,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其中的縝密規劃。(編輯:張雅淨)109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