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冠廷孫可芳錯過金鐘獎座 彼此打氣「你是最棒的」

2023/10/22 12:06(10/22 2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婚夫妻檔劉冠廷(左)和孫可芳(右)21日錯失金鐘獎,兩人透露揭獎當下有馬上對彼此說「你是最棒的」。(圖取自facebook.com/beanbean1102)
新婚夫妻檔劉冠廷(左)和孫可芳(右)21日錯失金鐘獎,兩人透露揭獎當下有馬上對彼此說「你是最棒的」。(圖取自facebook.com/beanbean11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2日電)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昨晚圓滿結束,新婚夫妻檔劉冠廷和孫可芳雖錯失迷你視帝后,但兩人出席公廣集團慶功宴時,透露揭獎當下有馬上對彼此說「你是最棒的」,互動相當甜蜜。

劉冠廷和孫可芳今年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獲提名金鐘,孫可芳更是挺著孕肚全程參與典禮,她坦言,懷孕至今仍很緊張,因為前期狀況不太穩定,夫妻倆都很謹慎,劉冠廷連在家中看到地板有電線,就會煩惱她可能會跌倒。

孫可芳說,夫妻倆有計畫迎接寶寶,但懷孕並不容易,更沒預期「小太陽」7月就會來報到,不過孩子選了最好的時間,在她下半年工作還在討論期間報到,比較有彈性。至於是否得減少工作量,孫可芳回答前還詢問了一下老公,劉冠廷則笑回:「妳可以做妳想要的事。」

今年兩人好友、出道13年的黃迪揚以「看海」第一次入圍,就抱回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孫可芳透露,她和劉冠廷都感動落淚,3人從「植劇場-天黑請閉眼」就一起拍戲,也耕耘過劇場,「一路都知道彼此的辛苦,演員要遇到好作品、好角色,站在台上講話看起來容易,但真的是很不得了又激勵人心的事」。

黃迪揚則分享,得獎後有打給老婆,兩人當下安靜了10秒鐘,內心都很激動,獎金部分除了請劇組吃飯外,也開心不用煩惱2個月的房租。

而今年入圍14項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最終抱回4獎,製作人林昱伶在慶功宴上坦言當然有遺憾,每個獎項都很想拿,尤其這部戲是群戲不是大女主戲,剪接工作難度高,她希望工作人員能奪獎,演員們表現也都很棒,「不過這是部群戲劇,確實在戲的分量上面(比較少),不知道評審說法是什麼,但內心確實覺得可惜」。

林昱伶透露,在女配角、男配角都摃龜後的廣告破口,她有跟沒得獎的3名演員蔡亘晏、賴佩霞、卜學亮加油打氣:「沒問題,我們還是很棒的!」不過她也強調,台劇確實有往越來越好的方向前進,共同入圍對手都很棒,「遺憾歸遺憾,還是非常恭喜很棒的對手」。(編輯:張雅淨)112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薛仕凌1票險勝李銘忠奪金鐘視帝 評審團肯定安心亞演技進步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