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脫歐談判未達協議 英國勾勒海關新制

2017/10/10 14:08(10/10 16: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9日綜合外電報導)在為脫歐後的海關制度預作準備之際,英國今天勾勒制定關稅和配額的立法建議,包括如英國脫歐卻未達成協議在內。

法新社報導,英國政府指出,今年秋季將提出的立法草案將讓「英國在脫歐的第一天起就有獨立的海關制度」,以防英國與歐盟談判者在2019年前未能達成協議。

這些法規將讓英國政府制定關稅和配額,並建立一套貨物分類系統,以符合英國政府做為世界貿易組織(WTO)一員的責任義務。

在對國會演說中,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表示,這些建議為「英國如同一個獨立貿易國家運作的立法鋪路」,並建立一套「創新的」海關系統。

英國政府示警,脫歐後如談判未達成協議,現階段僅與歐盟交易的業務屆時將首度必須向海關申報和接受海關檢查。

此外,英國政府表示,新海關規定應避免在愛爾蘭與北愛爾蘭間建立一道嚴格控制的「硬性邊界」(hard border),並建立一套獨立的國際貿易政策。

梅伊已提高了2年轉型的展望。(譯者:中央社徐睿承)106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