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防長:依法強力反制日軍機低飛挑釁

2019/1/27 11: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7日專電)南韓國防部長官鄭景斗26日下午走訪位於釜山的海軍作戰司令部,指示南韓海軍依法嚴正應對日本巡邏機低飛威脅南韓軍艦一事。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鄭景斗強烈批評稱,日本巡邏機已第4次低飛威脅南韓軍機,這是任何一國海軍都不會容忍的挑釁行為。但日本不僅不承認,反而宣稱韓軍雷達照射日本巡邏機,並要求韓方道歉,這是違背常識的言行。

鄭景斗指出,韓方絕不容忍任何危及韓軍官兵人身安全的挑釁行為。他指示海軍今後堅決反制日本巡邏機低飛威脅韓軍的一切行為,並要求海軍平時徹底執行海上警戒作戰任務,以應對各種突發事件。

報導指出,本月23日,日本巡邏機在南韓離於島附近海域對南韓軍艦作出威脅性低空飛行,飛行高度僅60至70公尺,距離韓艦約540公尺。這是日方巡邏機第4次低空逼近南韓軍艦,前3次分別為去年12月20日、今年1月18日和1月22日。(編輯:施燕飛)108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