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雨季豪雨侵襲孟買 火車停駛有洪水危險

2019/7/1 14: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日專電)雖然印度北部還在高溫與乾旱中煎熬,但孟買和鄰近地區今天已連續第4天遭受雨季豪雨肆虐,13列火車停駛,多處出現交通堵塞。氣象機構也預測有發生洪水的風險。

根據印度News 18頻道報導,印度金融重鎮孟買和鄰近地區連續4天遭受豪雨肆虐,部份地區淹水造成交通堵塞,13列火車停駛。

部分學生今天上午上學時,必須涉水走過淹水的街道。

印度西部鐵路公司(Western Railway)指出,昨晚的雨量達到361毫米,孟買帕加鎮(Palghar)地區在今天凌晨4時到5時間,雨量達100毫米,考慮到乘客安全,孟買到阿默達巴德(Ahmedabad)的夏塔伯迪豪華快車(Shatabdi Express)等部份列車都受到監管。

西部鐵路公司還說,由於昨晚豪雨,今天上午取消13列火車。

由於鄰近東孟買的柯拉市(Kurla)到鄰近孟買的希昂市(Sion)之間大雨,導致兩城市間的所有列車已經暫時停駛。維達拉路(Vadala Road)港口線的火車也進入慢速行駛。

氣象機構Skymet Weather發出推文預測,孟買及周遭地區3到5日降雨將超過200毫米,有引發洪水的風險。(編輯:林憬屏)108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