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西部3層樓建築物坍塌 10人罹難25人受困

2020/9/21 14: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印度比萬迪21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官員表示,西部一棟3層樓住宅建築今天破曉前突然坍塌,法新社說有10人罹難,多達25人恐受困其中。

地方當局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凌晨3時40分前後,事發地點在鄰近印度金融首都孟買(Mumbai)的比萬迪市(Bhiwandi)。

負責管理比萬迪市的塔納(Thane)地方政府官員告訴記者:「有10人罹難,我們已救出11人。」路透社說至少有8人身亡。

這名官員表示,逾40名緊急救難人員已趕赴現場,包括由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NDRF)30名搜救人員組成的團隊。

路透社報導,電視畫面可見搜救犬穿梭在坍塌的瓦礫堆中搜尋生還者;國際亞洲新聞社(ANI)報導,有一名孩童獲救。

國家災害應變部隊主任普拉德漢(Satya Pradhan)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據報有20到25人受困瓦礫堆中,已派搜救團隊前往救援。

印度建築老舊且常有違法建造情事,坍塌事件時有所聞,特別是在季風雨季期間,而比萬迪市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譯者:李佩珊/核稿:劉文瑜)109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