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遛狗女遭街友嗆 2男幫出氣打死人被起訴

2020/5/28 22: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8日電)彰化縣一名梁姓街友被人發現在彰化湖東運動公園死亡,檢警查出,梁男曾在公園對2名遛狗女子嗆聲,女子的友人廖男、何男得知此事,拿棍棒毆打梁男致死,被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根據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今天公布的起訴書,今年3月28日凌晨,許女和李女前往運動公園遛獒犬,54歲的梁姓街友和友人蔡姓男子被獒犬嚇到,對女子嗆聲。

李女向獒犬主人51歲廖姓男子告狀,指前往遛狗時被威脅,對方恐嚇她們,如果被狗咬到,就要拿刀割她們的喉嚨,廖男聽完後氣憤不已,夥同友人何男帶著棍棒要找梁姓街友等人理論。

廖男、何男一到公園,看見梁男、蔡男二話不說就持棍棒毆打,要求2人下跪道歉,梁男及蔡男被打到渾身是傷,蔡男先下跪求饒,但梁男堅持不跪,即使蔡男幫梁男求情,但廖男仍繼續毆打,直到梁男跪下。

住在運動公園附近的民眾聽見吵架聲報警,員警到場後,蔡男只對員警表示想到附近的廟宇休息,梁男則堅持留在原地,也拒絕就醫,後來民眾在公園發現梁男時,梁男已氣絕身亡。

檢警相驗梁男遺體,發現梁男脾臟破裂、肋骨挫傷,研判死因為脾臟破裂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訊問蔡男後,循線逮捕廖男、何男等人,男子到案後雖否認犯行,但檢方認為2人涉犯傷害致死罪,李女也因涉嫌教唆,3人都被檢方提起公訴。(編輯:唐聲揚)109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