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委涉收賄施壓經部官員 王美花:配合檢調

2020/7/31 18:59(7/31 2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舒晴台北31日電)多名立委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並利用職權向經濟部官員施壓。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表示,案件正在偵辦,還不了解具體情況,如果有需要,會配合檢調。

檢調獲報立委集體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北檢今天搜索約談前太流公司董座李恆隆及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無黨籍趙正宇、民進黨蘇震清、前立委陳唐山、徐永明等人。

檢調查出,李恆隆102年起涉嫌行賄陳超明等人,要求這些立委利用職務權限,向經濟部官員施壓。

王美花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案件正在偵辦當中,還不了解具體情況,如果有需要,會配合檢調辦理。

針對媒體詢問,檢調是否有向經濟部申請查閱相關資料,及經濟部是否有針對案件內容,詢問內部同仁,王美花表示,今天才看到報導,細節還不清楚,如果有需要,經濟部都會配合。(編輯:鄭雪文)109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