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請喝酒遭嗆聲拍頭 男子不滿持刀傷人被送辦

2020/9/13 12:54(9/13 1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3日電)新北市兩名男子12日晚在新莊區一處公園飲酒時,因言語衝突,劉姓男子不滿對方陳姓男子拍他的頭,以口袋的水果刀劃傷陳男。警方據報,將劉男依傷害罪嫌送辦。陳男送醫無大礙。

新莊警分局今天表示,57歲劉姓男子12日晚上獨自在超商前公園飲酒,另一名54歲陳男跑來共飲。不久,劉男遭對方出言嗆聲又被拍打頭,引發不悅。

劉男從口袋掏出水果刀劃傷對方大拇指,一旁民眾見狀報案,員警將兩人帶回釐清。

警方初步瞭解,兩人都是住在超商附近居民,平常在公園聊天。劉男原獨自在公園飲酒,陳男自動跑來找他,坐下來就拿起啤酒喝。

劉男雖訝異,但平常許多鄰居也是如此結識,彼此閒聊後,陳男卻開始嗆聲劉男。劉男不滿請對方喝酒還被嗆聲,言語衝突中,劉男還遭對方出手拍打頭部。

劉男掏出口袋中的水果刀揮舞,不慎劃傷陳男大拇指及小指。陳男送醫時,傷勢並不嚴重。(編輯:戴光育)109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