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橫3人燒炭輕生案 檢方相驗後排除外力介入

2021/4/26 15:56(4/26 16: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6日電)林姓女子等3人,昨天被發現將車子停放在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旁產業道路,3人在車內燒炭身亡;檢方今天相驗遺體後,排除外力介入造成,已將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28歲張男與29歲林姓女子、25歲黃姓男子24日在台中市區租車,未料25日被人發現車子停在中橫29.7公里谷關產業道路旁,車內放有炭盆。台中市消防局昨天下午1時54分接獲通報派員前往救援,但3人先後不治。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在東勢殯儀館相驗死者遺體,家屬到場認屍悲痛不已,對於親人輕生及在外交往情形都表示不清楚,其中張姓死者確認是北市交通大隊2線1星分隊長。

另外,張男的家屬認為,張的頭部太陽穴、腰際都有不明鈍器傷,質疑死因不單純,懷疑是加工自殺。

台中地檢署表示,經相驗3名死者遺體後,排除外力、他殺造成死亡,主要死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張男身上的傷勢非致命傷,3人生前都有互相聯絡。

經檢方提出證據後,死者家屬對死因無意見,檢方已開立死亡證明書,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編輯:陳仁華)1100426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