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父遭撞飛兒跪求緝凶 肇逃男坦承因通緝落跑

2022/6/21 14:57(6/21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高雄璩姓男子19日遭違規左轉車輛撞飛命危,其子在案發地點下跪希望警方能查明真相,找出凶手;新興警分局21日中午循線找到肇逃林姓男子,將人帶回分局,初查林男是因有案在身遭通緝才逃離現場。(高市新興警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洪學廣傳真  111年6月21日
高雄璩姓男子19日遭違規左轉車輛撞飛命危,其子在案發地點下跪希望警方能查明真相,找出凶手;新興警分局21日中午循線找到肇逃林姓男子,將人帶回分局,初查林男是因有案在身遭通緝才逃離現場。(高市新興警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洪學廣傳真 111年6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21日電)高雄璩姓男子19日遭違規左轉車輛撞飛命危,其子在案發地點下跪懇求緝凶,新興警分局今天中午循線找到肇逃林姓男子帶回,初查林男是因有案在身遭通緝才逃離現場。

高雄66歲璩姓男子19日上午6時許騎車行經中山、七賢路口時,遭一輛違規左轉自小客車撞飛肇逃,璩男經送往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急救,手腳、頭部有嚴重外傷。

璩男32歲兒子獲悉後除在網路Dcard論壇發文,批評肇事者將父親撞飛好幾層樓高後逃逸,昨天在接受媒體聯訪時甚至當場下跪磕頭,希望警方能查明真相,找出凶手,還他一個公道。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發布訊息指出,警方專案小組今天中午12時許循線前往苓雅區找到28歲林姓嫌疑人,林男在親友勸說下,在苓雅區親友住處附近向專案小組投案,目前已將人帶回分局,釐清還原事故發生經過。

警方初步調查,林男因另案遭通緝,目前為高雄地檢署發布2案通緝犯,他供稱當天發生交通事故時因有案在身,才不敢下車查看及報案救援、逃離現場;全案將依肇事逃逸與過失傷害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編輯:謝雅竹)111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