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工安意外 工人修繕屋頂踩破採光罩墜樓身亡

2022/7/6 19:08(7/6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37歲顏姓工人5日在桃園新屋一處工廠進行倉庫屋頂修繕工程,於搬移拆下來的舊塑膠板時,不慎踩破屋頂塑膠採光罩墜落至1樓,傷重送醫不治。警方獲報到場採證,報請桃園地方檢察署辦理相驗以釐清死因。(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7月6日
37歲顏姓工人5日在桃園新屋一處工廠進行倉庫屋頂修繕工程,於搬移拆下來的舊塑膠板時,不慎踩破屋頂塑膠採光罩墜落至1樓,傷重送醫不治。警方獲報到場採證,報請桃園地方檢察署辦理相驗以釐清死因。(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7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6日電)桃園新屋區一處工廠5日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修繕倉庫屋頂時,不慎踩破採光罩摔落地面,送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後已報請地檢署相驗,並調查廠方與包商是否違反職業安全規定。

桃園市警察局楊梅分局今天晚間透過通訊軟體發布聲明表示,昨天上午10時許,分局獲報,37歲的顏姓工人在一處工廠進行倉庫屋頂修繕工程,於搬移拆除下來的舊塑膠板時,不慎踩破屋頂塑膠採光罩墜落至1樓。

警方表示,雖然消防隊緊急將傷者送醫急救,但因顏男從十多公尺的屋頂,約3、4層樓的高度落下,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員警在現場採證後已報請桃園地方檢察署辦理相驗以釐清死因,勞檢處也將進行後續調查。(編輯:李錫璋)1110706

桃園市新屋區一處工廠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工人5日上午修繕倉庫屋頂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約3、4層樓高處摔落地面,送醫宣告不治。(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7月6日
桃園市新屋區一處工廠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工人5日上午修繕倉庫屋頂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約3、4層樓高處摔落地面,送醫宣告不治。(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7月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