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移動式起重機駕駛恍神連環撞 釀1死1傷悲劇

2023/7/12 15:28(7/12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桃園21歲余姓男子12日駕駛移動式起重機,疑因不專心開車追撞多部車輛,造成1死1傷。肇事的余男向警方表示,並沒有疲勞駕駛,但事發時,他正在思考其他事情恍神,待回過神來才發現已造成嚴重的車禍事故。(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2年7月12日
桃園21歲余姓男子12日駕駛移動式起重機,疑因不專心開車追撞多部車輛,造成1死1傷。肇事的余男向警方表示,並沒有疲勞駕駛,但事發時,他正在思考其他事情恍神,待回過神來才發現已造成嚴重的車禍事故。(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2年7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2日電)桃園平鎮今天上午發生一輛大型移動式起重機車輛的余姓駕駛,疑因不專心追撞前方一輛腳踏車、停放路邊2輛汽車又波及前方另部轎車,造成單車騎士死亡,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桃園市警察局平鎮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馮嘉裕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上午8時45分許,平鎮區中豐路一段128巷口,21歲余姓男子駕駛移動式起重機行經中豐路往龍潭方向,先從後撞擊前方同向由59歲張姓男子所騎乘的腳踏車,以及停放在路旁2部自小客車後,再波及前方73歲曾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

馮嘉裕指出,車禍事故造成張男當場死亡、曾男脖子挫傷,經警方施以酒精濃度檢測,余男及曾男酒測值均為0.00mg/l,余男在調查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

肇事的余姓男駕駛向警方表示,昨天下午5時下班,回家後也有充分休息,今天上午8時出門上班,並沒有疲勞駕駛情事,但事發時,由於他正在思考其他事情恍神連續追撞前方車輛,待回過神來才發現已造成嚴重的車禍事故。(編輯:李錫璋)1120712

桃園21歲余姓男子12日駕駛移動式起重機行經平鎮區中豐路往龍潭方向,先從後方撞擊59歲張姓男子所騎乘的腳踏車和停放在路旁2部自小客車後,再波及前方73歲曾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造成張男死亡、曾男脖子挫傷。(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2年7月12日
桃園21歲余姓男子12日駕駛移動式起重機行經平鎮區中豐路往龍潭方向,先從後方撞擊59歲張姓男子所騎乘的腳踏車和停放在路旁2部自小客車後,再波及前方73歲曾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造成張男死亡、曾男脖子挫傷。(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2年7月1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