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猛龍過江爭霸賽 跆拳道國手劉威廷客串獻藝

2018/12/27 16:24(12/27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2019年WOTD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將於明年1月12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比賽也延續「武跆王」賽制,包括劉威廷、楊宗燁等現役亞、奧運國手都將亮相。

WOTD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強調都是真槍實彈的拳腳功夫,而「武跆王」則是有別於無差別格鬥,擂台上純以跆拳道較勁,不過選手將褪下電子護具,透過肉搏拚高下。

本屆的「武跆王」分為團體與個人賽,團體賽每隊共有4名選手,首回合派3人輪番上場,每人僅有1分鐘,第2回合則是5分鐘「亂鬥」,教練可隨時更換選手上場,最終以總分多寡決定高下。

為提升比賽精彩度與刺激度,大會也祭出高額激勵獎金,選手出賽除有出場費,贏家還有勝場獎金,此外每擊倒一名對手,就可領到新台幣一萬元的K.O獎金。

曾參加過2016里約奧運,同時也是今年雅加達—巨港亞運跆拳道國手的劉威廷,這次也將破格參加「武跆王」團體賽,由於比賽將在籠子裡進行,他說:「害怕倒是還好,反正就全力以赴。」

劉威廷透露,由於場上踢得還是跆拳道,而不是綜合格鬥,因此心情上穩定許多,他笑說:「如果是打綜合格鬥,我應該就不敢了。」

大會罕見地提供K.O獎金,劉威廷坦言,他不會以擊倒對手為優先,他說:「能不能夠K.O對手,有時也得碰運氣,除非遇到量級差比較多、身高又有優勢,我才會嘗試看看。」

這次比賽門票分為3種價格,最低是1280元,場邊VIP則要價3980元,有興趣民眾可上臉書「猛龍過江」粉絲專頁詢問。(編輯:張芷瑄)1071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