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辰晏6局無失分好投 獅隊1比0擊退悍將

2019/3/24 20: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4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統一7-ELEVEn獅,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主投6局無失分,連續兩年主場開幕戰都拿下勝投,助球隊1比0擊退悍將。

獅隊今天派出本土投手江辰晏先發,悍將則是新洋投索沙先發,兩邊投手都發揮壓制力,尤其索沙前4局都沒讓獅隊打者踏上壘包。不過5局下獅隊展開攻勢,郭阜林敲出深遠二壘安打後,陳鏞基再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江辰晏此戰主投6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3次保送,飆出7次三振,無失分獲得勝投。江辰晏退場後,接替投球的3任投手王鏡銘、邱浩鈞、陳韻文也都沒有失分,順利守成勝果,終場獅隊就以1比0擊退悍將,拿下本季首勝。

去年獅隊主場開幕戰也是江辰晏擔任先發,當時他投6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失1分,拿下勝投。今年獅隊主場開幕戰同樣由江辰晏擔任先發,也拿下勝投,他說:「謝謝教練團讓我連續兩年可以丟開幕戰,很開心拿下統一獅第1場勝利。」

雖然悍將沒能贏球,不過先發投手索沙主投8局撐完全場,被敲出5支安打,飆出10次三振,僅失1分,但沒能獲得隊友分數支援,苦吞完投敗。今天悍將打線僅出現4支安打,胡金龍、蔣智賢、林哲瑄及楊晉豪各1支,其中楊晉豪於第5局擊出生涯首安。(編輯:翁翠萍)108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