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最強洋投索沙4日離隊 加盟韓職SK飛龍隊

2019/6/3 16:40(6/3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日電)號稱中職最強洋投的富邦悍將隊投手索沙,近期重返韓職話題不斷,悍將隊今天證實,索沙合約已被買斷,他將重返韓職加盟SK飛龍隊,領隊蔡承儒祝福他在韓職舞台發光發熱。

索沙2012至2018年間曾效力韓國職棒期間,投出亮眼成績,今年加盟富邦悍將隊,目前為止中職一軍出賽12場先發,投出1場完封,戰績8勝2敗,出賽防禦率1.56,另有85次三振,暫居防禦率、勝投、奪三振王,是各隊最不想遇到的先發投手。

先前就有報導指出,至少有包括樂天巨人隊在內3支韓職球隊與索沙接觸,有意挖角他重回韓職。昨天悍將隊於桃園棒球場與Lamigo桃猿隊交手,賽前韓職SK飛龍隊球團人事也與索沙會面,索沙昨天受訪表示,熱愛悍將隊,但還需要多一點時間思考。

悍將球團今天證實索沙將於明天離隊,轉加盟韓職SK飛龍隊。領隊蔡承儒表示,索沙是一名相當優異的球員,不僅球技出眾,更因其活潑且樂於分享的個性,深受其他球員與球迷喜愛,「感謝這幾個月他對悍將的貢獻,也祝福索沙能夠帶著台灣球迷的支持,持續在韓職舞台發光發熱」。

索沙離隊後,目前悍將隊一軍洋投剩羅力和伍鐸,預期本週將會拉上二軍備用洋將包林傑。(編輯:屈享平)108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