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OTO盃潘建佑包辦5打點 高雄市擊退嘉義縣

2020/4/10 19: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0日電)109年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來到第2天,高雄市的潘建佑繳出猛打賞,包辦5分打點,助隊13比4擊退嘉義縣;另外台南市以10比2勝新竹市,南投縣以5比4勝新北市。

TOTO盃少棒賽是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國內選拔賽,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進行閉門賽事。TOTO盃少棒賽將從昨天進行至16日冠軍戰,在台南善化球場、亞太棒球村2個地方進行。

嘉義縣交手高雄市的比賽,雙方在第1局都攻下3分,2局上嘉義縣則是再奪1分取得領先;不過高雄市從3局下展開反攻,二、三壘有人時潘建佑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反倒以5比4領先嘉義縣。

高雄市4局下更是攻下大局,一共打了11個人次,出現8支安打,還有2支高飛犧牲打,終場以13比4擊退嘉義縣。此戰高雄市第5棒潘建佑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辦全隊最多的5分打點。

新竹市交手台南市的比賽,新竹市本來取得2比1領先,不過5局上台南市敲出3支安打,加上對手奉送3次保送、1次失誤,攻下4分逆轉;6局上更是打了13個人次,包含第4棒薛和坤的2分打點安打在內,得5分,終場台南市以10比2勝新竹市。

南投縣交手新北市的比賽,1局上南投縣開路先鋒甘睿頡就敲出二壘安打,再利用隊友犧牲觸擊、投手犯規,跑回球隊第1分;3局上南投縣第4棒松宇軒敲出此戰第2支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下個半局新北市也得1分。第7局雙方都攻3分,終場南投縣以5比4勝新北市。(編輯:張芷瑄)109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