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衝擊 高山滑雪世錦賽可能延至2022年3月

2020/5/25 17: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羅馬24日綜合外電報導)官員今天表示,原訂2021年2月在義大利柯蒂納戴比索(Cortina d'Ampezzo)舉行的世界高山滑雪錦標賽,因為疫情的關係,可能延至2022年3月舉行。

法新社報導,義大利奧林匹克委員會(Italian Olympic Committee)主席馬拉戈(Giovanni Malago)告訴義大利國家電視台(RAI)第2頻道:「義大利冬季運動聯盟主席羅達(Flavio Roda)明天會向國際滑雪總會高層,表達他有意把世錦賽從2021年2月延至2022年3月。」

這項決定意味世錦賽將在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之後登場。

馬拉戈說:「我完全支持這項決定,體育部長史巴達佛拉(Vincenzo Spadafora)已獲知消息。」

馬拉戈表示:「這是一項非常痛苦但符合常理的決定。如果10月、11月出問題,我們就無法在2021年舉辦世錦賽。」馬拉戈指的問題是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

義大利至今已有超過3萬2000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不治,是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譯者:楊昭彥/核稿:嚴思祺)109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