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益全遭觸身球後已能正常出賽 盼場上公平對決

2020/5/29 18: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9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林益全日前被米蘭達觸身球擊中膝蓋,所幸未傷及骨頭,現在已經可以正常出賽。林益全今天表示,大家都有家庭,為了工作努力,希望可以在場上公平對決。

中職24日的比賽中,中信兄弟張志豪1局下開轟後,下一個打席被悍將投手索沙投觸身球擊中膝蓋,不過索沙有脫帽致歉;悍將的林益全則是3局上轟出陽春砲,下一個打席被兄弟投手米蘭達觸身球砸膝蓋,引起雙方清板凳衝突,林益全也當場送醫檢查。

林益全當下檢查結果所幸未傷到骨頭,休息幾天後,本來今天已經無大礙,被安排上場先發,不過因雨延賽。

林益全今天表示,目前膝蓋狀況還可以,已經可以比賽。談到當時的狀況,他表示,「大家都有家人、家庭,為了工作在努力,希望在職棒場上打久一點,一個觸身球可能會影響到生涯。」

林益全指出,不管是投手或野手,球季中都會遇到狀況不好的時候,不過在中職對戰頻繁,下一次遇到對方再表現更好就好,「在球場上公平對決,大家都是為了這份工作在努力。」

當時林益全被觸身球砸中後,回家看到女兒畫了爸爸被打中的圖,讓他說:「回家看到女兒的畫,都不痛了。」他今天笑說,家人看到女兒的畫,都還滿開心的。(編輯:陳政偉)109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